易主

Just a 段子(?)

现在看来,有点OOC

= = = = 

欢迎宴上孙翔止不住地抽着嘴角。

江波涛从贺武转会过来,不是本地人,好辣。而作为S市土生土长的砂糖星人,周泽楷吕泊远方明华杜明吴启都是坚定的甜党。总之口味都游荡在两个极端,合在一起叫重口味。

而孙翔,与一贯印象不同,他是坚定的,清淡派。

也不说就清汤寡水,稍微重口一点他都能接受。但他发誓,他真的只是随便夹起一块红烧排骨,然后就体会到了儿时梦境般的甜腻。

他猛地咳嗽起来。以周泽楷为首的砂糖星人迷惑地看着他。他们可是特地为了接近他把各自最喜欢的菜都往那边放,怎么会这样。江波涛露出迷之微笑,说,我就知道小孙还不习惯这边的口味,来,试试这个。

孙翔趴在桌子上一看,红彤彤的辣油浮在表面,从中露出一块还粘着红辣椒的鸡翅。

孙翔表情当即就扭曲了一下。他无力地摆摆手,再叫来服务员。

“来一份……”

他在菜单中巡视一圈,目光所及的菜肴不是甜腻腻就是油辣辣。

“……皮蛋瘦肉粥。”

最后他自暴自弃地说。

轮回其他人抬起头,各个惊恐地看着他。

“那一刻,我听到了人设崩坏的声音。”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吕先生如是说。

 

孙翔没有料到的是,接下来的一天,这一群人晚上又拉着他出去开伙。

轮回食堂的饭就是很正常的食堂特色,他还能接受。可S市,外面的餐馆基本都是糖糖糖。孙翔本着队友和睦的原则和他们出去。两天过后觉得自己开始牙疼了。

一个星期过后又出去,这次他们要了一扎果啤。仿佛是论证职业选手真的没几个能喝的,孙翔一瓶下去,已经有点醉态了。他眯着眼看着吴启把一盘菜向他推了推,终于没忍住,给他竖了个中指。

“你们能吃点正常的东西不?!口味那么重究竟是怎么活到现在的?!?”

然后他开始吐槽这群人的非人之处。情绪激昂处还开始和吴启杜明划拳。

江波涛和方明华对视一眼。

这事差不多成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e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