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主

这是一个来自萌新的REPO

为什么说这是一个来自萌新的REPO呢

因为!这是!我第一次!收到别人的无料啊!

第一次!

我好兴奋啊!我好兴奋啊!我好兴奋啊!

来自 @麻吉小甜使 的周翔童话无料《枕故事》~_(:зゝ∠)_

首先感谢!大感谢!第一次收到无料就这么棒TVT

来来来我们来看看封面!


【本来想加个滤镜,然而手机死机了_(:зゝ∠)_

可爱可爱可爱(¯﹃¯)

内容是五个故事,卷首的那页莫名其妙被戳到了就没忍住拍了一张


【为什么都糊了

然后就是里面的故事啦

第一个故事就是狼来了,已经在LOF上放出过了,昨晚又看了一遍。

不知道为什么。

先是捂着脸滚吼“再看一遍还是觉得咩翔好可爱啊QWQQWQ”,到刷牙就已经开始脑补关于小周对于人(狼?)性本能和对咩翔的爱的挣扎了balabalabalabala,脑洞太大是病要治_(:зゝ∠)_

到《白雪王子》因为也是在LOF上放出的就不多说啦,然后是《睡美人》,我本来以为我周是睡美人。发现不是后就脑补究竟是个什么情况,然后两个王子搞在一起后我第一个想来担心的是“等等?!那公主呢?!!”啊,我就知道每个出场的人都有作用_(:зゝ∠)_

然后到美人鱼_(:зゝ∠)_到现在我只记得那个惊世骇俗的“滑板鞋”……是哦,好有道理哦,无言以对。我周智商二百八

至于《灰姑娘》有些地方就真的觉得阿甜很细心,像是周泽楷主动把钱给出来那地方,被这个小细节戳的不要不要的,也不知道为什么

好了终于到最后一篇了

一开始在看到副标题后,我的表情是这样的

【说好这是给小朋友看的童话?!!.jpg

看了四分之一

我的表情是这样的

【我就知道我裤子脱得没错.jpg

转变有点大

不过我喜【正直脸

总之很可爱~昨天真的睡了一个好觉【我竟然流口水了……

最后说说明信片

姑娘的字写得很整洁,很工整~以及看了FT后,我真的找了二十分钟签名在哪


恩……


一定是灯光不好的缘故_(:зゝ∠)_找了好久的


总之非常感谢姑娘!这是我收到的第一本无料感觉好棒!谢谢姑娘带来的惊喜!新的一年继续爱生活爱周翔~


评论(4)
热度(29)

© Ne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