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主

【全职/周翔】今天孙翔打了轮回所有人了吗?

轻松的来一发_(:зゝ∠)_

莫名其妙告白系列_(:зゝ∠)_



= = = =

孙翔有个毛病。

 

 

记得他刚来轮回时轮回给他开欢迎会,开得还挺大。孙翔那时还没有完全走出之前的阴霾,又不太懂怎么隐藏,只好和轮回一众强颜欢笑。轮回众看得清清楚楚,但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。有些伤痛只能藏在心底自己慢慢消化,然后咽着这些可以刺痛喉咙的营养成长。

何况他们需要的确实也是那个成长的孙翔。

欢迎会气氛不冷不热,环节倒是顺利的进行下去,到了国际惯例领导讲话,轮回经理站起来,走到混混僵僵坐在他旁边的孙翔身后,借过话筒,手轻飘飘放到他的肩膀上,开口:“大——”

他刚想说出那个接在后面的“家”,然后就说不下去了。

因为就在他把手放在那个明显出神的孙翔的肩膀上那一个瞬间,孙翔就像触电一样浑身一颤,然后无比自然地条件反射地转身给了经理一拳。

 

世界陷入一片寂静。

 

孙翔倒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,筷子一扔慌忙地冲上去扶起经理,整张脸涨得通红,嘴里大喊着“我我我小时候习过武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!”

上天作证,他绝对是想和新队所有成员搞好关系的。

还好打得不算特别重,经理拍拍自己的脸,恩,还有知觉,就打着哈哈去安抚不知所措的孙翔。

确认没事后孙翔舒了一口气,站起身随意地环视一圈,脸刚刚消退一点的热度又回来了,而且比之前更甚。

他刚刚急急忙忙去扶经理,扔的筷子卡到周泽楷衣领去了。周泽楷睁着那双特别纯良的眼睛看着他,也不知道把筷子拿出来。

这个周泽楷是笨蛋吗!孙翔把才站起来的经理一扔,迈着沉重的步伐蹭到周泽楷前面。

周泽楷抬头看着他。

你别看我好吗我会很尴尬!

他支吾了一下,含糊地说了一句“对不起”,爆手速把那根筷子拔出来,缓慢坐回座位。

 

世界还是寂静的。

 

孙翔的脸烧成了一片,消不下去。

 

周泽楷还是一句话没说,他看着这一切,丝毫不突兀地笑起来。

江波涛和方明华也笑了起来。

然后所有的人都笑了起来,笑声回荡。

孙翔低着头,耳朵还是红的。突然他身形一晃,没忍住“扑哧”一声笑出来。

 

周泽楷坐在他旁边,他拍拍他的肩——这次孙翔没有一拳糊上来,而是抬起头,笑容明亮。周泽楷没有收敛刚刚那个笑容,拉过他的手,声音不大,但正好可以让在场的所有人听清。

“欢迎加入轮回,孙翔。”

握住手的时候孙翔还是有一瞬僵硬,但他很快露出一个笑容。

“恩,一起加油。”

 

 

那时这件事虽然搞得雷霆乍惊,但随着后来孙翔的渐渐融入,大家也都忘了,也就是提起来逗逗孙翔,然后调笑一番。

忘了吃一堑的轮回众很快就再受到了教训。

 

某天正常的训练间隔休息时间,吴启来作死了。

轮回没有女生,气氛倒是有点像大学的男生宿舍。

于是在说一个刚从微博上看来的段子时,吴启无比自然地拍了一下旁边的孙翔的大腿。

 

于是孙翔又无比自然地给了他一拳,顺势惊恐地带着椅子向后蹭蹭蹭的退,一直到磕到后面的电脑桌才停。

然后他慌忙起身去扶吴启。吴启捂着胸口,闭上眼睛。

“爱妃……我平常带你不薄,为何你这般待我?……”

得这货还直接演起来了,孙翔暗暗舒了一口气,翻个白眼停下准备去扶他的动作,直接给他又来了一脚。

也坐在吴启旁边的杜明笑得不能自理,也踢了他一脚:“叫你不理朝政,这是为了江山社稷!”

坐正后大家自然地看向孙翔。

孙翔摸摸脑后勺:“我就是不喜欢别人碰我。我妈都不行。”

和想象的结果差不多,大家“哦”了一声。孙翔继续说道:“如果拍肩膀拍的重一点都没事,一轻就浑身鸡皮疙瘩,以及一些不常被碰到的地方像大腿肚子啊,你就是把手靠近我都觉得特别难受,你们以后注意点不要被我打到。”

吕泊远摸摸下巴。

“小翔你这是全身都是敏感点啊?”

 

轮回全员看向他。

 

孙翔站起来。

货真价实真心诚意把他打了一顿。

 

 

 

后来轮回三剑客在私下玩了一个游戏。

呈孙翔不注意时碰他肩,然后迅速地躲过。

这个游戏进行三次后,杜明龇牙咧嘴地问,“你们是不是脑子有洞?”

同样龇牙咧嘴的吴启和吕泊远点点头,补上一句,“我觉得你也有,我们都有。”

时间一长孙翔也察觉这三个撩他,有一次杜明轻飘飘地按上他的肩时,他面无表情回头看了一眼。

“你们听说过狼来了的故事么?”

后来哥三知道了孙翔只是免疫肩而已,其他地方照旧。

做出这一发现的是周泽楷。

 

 

 

某天周泽楷和孙翔在私下里加练,即使拿了最佳组合,两个人还是觉得默契度不能达到一个顶峰,就约定每天吃完饭后再熟悉一下。

孙翔对周泽楷时胜率一直不高,那天他状态特别好,以不算很微弱的优势把神枪手摔在了战矛下。

“怎么样?”虽然这是少见的胜利,但孙翔还是很开心,下颚扬起一个漂亮而张扬的弧度。

周泽楷看着他,突然笑了。

他站起来,摸摸孙翔头发。

“很棒。”

 

孙翔觉得自己四肢百骸五脏六腑都流过一丝不知名的电流,耳朵迅速发烫,他愣了良久,久到周泽楷想干脆再来一个直球时,突然低低吼了一句:“不是说不要碰我吗,打到你怎么办!”

周泽楷歪歪头,很干脆地扔出一个想了很久的直球:“先抱住你。”

我会接住你的手,拥抱你。

相信自己反应力、完全没有考虑过可行性的枪王大大上前一步,把没反应过来的孙翔搂在怀里,拽住他的手,十指相扣扬在空中。

“像这样。”

 

 

 

后来遭到孙翔袭击的惨剧还是数不胜数,早就忘掉那个游戏却不小心又中招的杜明捂着脸颊嘟囔:“不是应该免疫的嘛……怎么比以前更敏感了?”

 

 

枪王大大露出会心一笑。


评论(14)
热度(42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e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