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主

纪念一个原本很high最后却心好痛的脑洞

原本真的超开心的啊,这种老梗想写很久了突然来了思路半夜激动的睡不着

就是小周是个作家。他写了篇小说,没错主人公叫孙翔,热血的正统的冒险小说。然而他一写发现自己不仅控制不了文中一些重要细节,他也发现自己爱上了孙翔。不是因为他是他创造的他才爱,而是想要陪伴他一生的爱。但也不似幻想孙翔存在于现实,他很清楚孙翔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上。于是萌生了这种想法,即使我遇见了孙翔,即使他们有一样的相貌一样的性格,但也终究是两个人而不是他的孙翔。

然后小说写完了,他和孙翔无始也无终。

但我没纠结一会放弃了这种结局,我自己的世界中我不能接受周泽楷和孙翔不在一起的结局。但又不喜欢那种穿越什么的balabala的结局,就想了另一个。

大概就是完结文章晚上,孙翔和他说,我不管你怎么想一些奇怪的玩意。我就是我。反正你把这个世界的周泽楷给我。

然后第二天周泽楷遇到了画漫画的孙翔。

……这什么玩意啊。

我能接受他们两不毫无保留的相爱,但我决不能接受他们两心怀芥蒂的相爱。

试想今后他们两在一起了,也都觉得自己释怀了。然后呢?

如果吵架了会不会想,那个孙翔/周泽楷就不会这样?毕竟这是潜意识的事。我爱你,到底是哪个你?还是都是你?

以上,好烦。

评论(4)
热度(6)

© New | Powered by LOFTER